衣夜

YQ

鸭鸭的生贺

Old lion

迟来的给 @木炭鸭 的生贺

声明:羽泉RPS AU 请勿上升蒸煮。他们属于彼此。分级应该算Mature。未成年人请不要喝酒,也不要去酒吧。


舞台上灯光闪烁,身着红色鸡尾酒裙的歌者引领着琴音,略带沙哑的声线轻轻哼唱出一场交织在花香和雨水中的美丽的爱情。


他端着高脚杯,怔怔地看着那绯红的液体,饱满,丰润。手腕轻晃,荡出冽艳的红。他透过酒杯,瞟了瞟身边的人。暧昧的灯光下,这人的眉峰显得比平日更加陡峭,薄唇紧抿着,下颌线优美动人。他不由的伸手抚去,食指的侧延碰触到温暖的肌肤,仿佛带着什么魔力似的,让他流连忘返。


陈羽凡的手覆上调皮的手指,手指自然而然的滑进对方的指缝,不知道多少次为这种天生的契合而赞叹。胡海泉的手相比于他的来说,可以说有些圆润,也更加细腻敏感。他勾起嘴角,露出一个放肆的笑容,开心地看到对方的眼中的迷醉更深了一分。他起了些坏心思,伸出舌头,轻轻舔了一下几乎是自己送上门来的可爱指尖。混杂了红酒醇香的咸从舌尖泛开,陈羽凡的心狠狠地荡了一下,喉结不受控制的耸动以吞咽下突然分泌过剩的口水。两人之间隔着的小圆桌这时显得无比碍事,陈羽凡拿起桌上的黑啤狠狠灌了一口。他是不怎么喜欢葡萄酒的,但他喜欢自己的搭档端着红酒的样子。漂亮的红顺着水晶杯,被胡海泉珍重的喝下,他的唇会因此更加深沉好看,他的吻会染上令人沉醉的酒香,他的身体会加倍敏感和放荡。他的手不会像刚才那样,受到惊吓似的从他的手掌中溜走,反而会攀上自己的脖颈,或者环着自己的腰,把横亘在两人之间的一切,甚至包括空气都挤走。


麦芽淡淡的甜很快被啤酒花的苦味儿淹没,充斥着口腔,凉爽顺滑的酒液顺喉而下,在胃里腾起灼人的火热。头微微有些眩晕,歌者的歌声遥不可闻,唯一真实可感的只剩下手中啤酒杯的冰凉和相对而坐的人身上传来的越来越难以令人忽略的温度和香甜。他今天用的是什么香水呢?像橙子的甘甜随着海风扑面而来,伴着令人心醉的乳香,热情又优雅。他想把他拥在怀中,压在面前的圆桌上,把头埋在他的颈侧,慢慢的啃噬,叠上印记,让他发出只能自己能听到的,像个小姑娘似的,美妙的细碎的呻吟。陈羽凡舔舔唇,有些懊恼今天穿了紧身的牛仔。他的耳垂,脖子,锁骨,全身,会渐次染上好看的微红。他的腰软下去,对自己的索取毫不设防,如果狠心一点,那双琥珀一样的漂亮眼睛也会泛起红来,甚至聚起泪水。

真是要命。


他拉起胡海泉的手,凑到他耳边,不为人知地轻轻吻了吻,“炮炮,我们回家。”


My one and only love, the touch of your hand is like heaven. 

 

衣的话:

虽然不忙,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拖了很久且渣短,感觉非常不好意思。

题目是我非常喜欢的一家酒吧。之前常去,非常想念那里的酒水食物和音乐。

最后那句歌词出自Sarah Vaughn的《My One and Only Love》。是一首老派爵士。

按理应该比这个长的,但是我怕被请去喝茶。

本来中途想要BE掉的,结果被Ruby发出了BE挨打警告。

涛哥喝的黑啤,私设是Guinness,我超喜欢Guinness家的啤酒杯,上面有一个漂亮的小竖琴。虽然我也爱其他的类似imperialstout,但是Guinness在我心中永远是最经典的黑啤啦。

希望鸭鸭和大家会喜欢。

以上。


评论(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