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夜

YQ

脑洞三 (羽泉)

最近真的是因为考试焦虑过度。
只有小甜饼可以抚慰我。
想看一些可爱的生活琐事。

比如说,有一天涛哥看炮炮吃冰糖葫芦,突然意识到这个人真好看,眉毛好看,眼睛好看,嘴巴更好看,红红润润的,舌尖舔过糖衣,腮帮鼓鼓囊囊的。可爱的让人想摸摸头,再抱一抱,想到处炫耀,又想藏在怀里不让别人看了去。

比如说一个深秋的晚上,炮炮决心做一顿特别好吃的晚饭,以犒劳为了新歌昼夜不分的涛贝儿。刚睡醒的涛闻着香味儿来到厨房,把脑袋搁在炮肩膀上,双手环着他的腰问这是在做啥。炮炮很方,因为涛贝儿的怀抱太温暖了,有磁性一样,但他还是花了一百二十分的力气一丝不苟的照着菜谱做好了饭。虽然耳朵红到了跟儿,手脚也有点软,但晚饭做的特别成功。
给你点赞呦认真的炮哥,但涛哥就是这样的迟钝,哎。连自己觉得别人是可爱还是sexy,都分不出来。钢铁直男什么时候才能变成战神呢。
话说回来,战神涛以后的哥俩儿无敌甜,天天虐狗。本汪在备考焦虑中,本汪不服,于是天天脑补的,都是还没摊开来的又纠结又酸酸甜甜的暧昧期。就是这样吧。

还想看他们是怎么样给对方准备礼物的,但这个需要考据而我太懒了……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