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夜

YQ

啊,我爱毛尖,爱龙井,爱云雾,爱碧螺春,爱六安,爱太平猴魁。希望这个夏天能被各种绿茶淹没。

昨天没忍住熬夜补完了一拳的漫画(村田大大版),虽然师徒同框不多但是还是被萌的嗷嗷叫。但感觉小杰前途多舛,聚集在老师身边的人越来越多了。
老师和库诺斯博士的首次相遇非常棒,博士人老成精,拿捏老师拿捏的特别准确,不愧是小杰的监护人啊。小杰好惨,感觉在他们俩中间快要紧张的精神分裂了,哈哈哈居然吼了老师。“我的爸爸来见我的心上人了我该怎么办,周围一堆无关人士好烦呀好想把他们都扔出去烧却。”
说起来小杰虽然升级后一天之内就又被破坏了,但是可以看出他已经成长了不少,虽然老师打架和打游戏都是一根筋,没有办法教小杰任何实战技巧。但那份纯粹的强大和坚定的意志(还有他独特的温柔)本身就足以激励人心了啊。何况小杰他聪明呀,不管是脑补能力强大还是爱情的力量,小杰总能从老师一言一行中感悟到很多。
原进化之家的博士说老师突破了限制器,付出了头发和情感的代价。看着老师被大家包围着吃火锅,觉得非常的温馨。虽然老师没办法从战斗中获得快感,但我觉得king说的对,起码,自从认识小杰加入英雄协会以后,老师就不再是孤单一人了。希望他能真正幸福起来。

另外,水龙小哥哥加油呀,想要拜师就是要不要脸软磨硬泡锲而不舍,虽然感觉小杰并不会给你这个机会。
心疼饿狼小哥哥,几次和老师的相遇都是还没搞清楚状况就被撂倒了,一直处于完全懵逼状态。

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更新呀,第二季也没有确切的消息。一拳文都是坑。好心焦。

喝杯茶,平复一下。

怕是要被一拳逼着去学日文 ,不用会说,能看懂就行。

评论